我基本上是个好人,其他事面议。

英雄 Hero

这部电影被多少人口诛笔伐,想必原因就是因为把秦始皇洗白了吧,然而秦始皇这种西式人物设计却非常受欧美国家的欢迎,所以张艺谋这部电影在中国会被唾弃,在国外却被赞誉。

但无论如何,这部2002年的全明星巨制是中国电影市场的里程碑,它标志着中国商业大片的崛起。

这部电影汇集了多少大咖!导演张艺谋,主演李连杰、梁朝伟、张曼玉、陈道明、章子怡、甄子丹,摄影杜可风,音乐谭盾,服装和田惠美,哪个不是蜚誉国际的人物!制作上可以说很精良了,除了浓烈的画面之外,我觉得这部电影的音乐非常赞啊!

如果非要吐槽,我觉得是章子怡的角色,给人的感觉有些累赘和多余,甚至从中剔除也毫无影响,那时候她的咖位当然也不及其他几人,也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安插了这个角色。

另外,这部电影以前我看豆瓣和时光网上只有六点几的评分,现在终于回升了一些,有7分之余了。有时候真的感叹《两小无猜》那种让人难以接受的爱情观却能获得八点几分的评价,难道真是装逼犯统治世界了?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rate_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