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是个好人,其他事面议。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Avengers: Endgame (2019)

当我们看这部漫威连续剧第一季的大结局时,我们在看什么?

严格说来,这部大结局电影,并不优秀,剧情、设定和人物处理都不好,甚至没有《复联3》好看,当然,论团战似乎《复联1》更好,这很可能是因为《复联1》的人物并不多,所以处理起来相对容易很多。此外,众多粉丝其实在看电影时会带入“大结局”“十年漫威”等个人情怀(情绪?),自我渲染与催眠,拔高对电影的评价。我在看这部电影之前,居然被人告知“战斗场面堪比《指环王》”!嗯……在我看过之后,我只想说:你可能根本就没看过《指环王》。

所以,《复联4》是一部粉丝向很严重的电影,尽管让观众看到了星星一样多的超级英雄,但是走马观花的居多;再则,不知是导演还是编剧,选择性地忽视一些英雄及其设定。总的来说电影虽然时长很长,但这并不是一部史诗级的电影。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pirate_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