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是个好人,其他事面议。

蜘蛛侠:英雄远征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片中对战神秘客/致幻客的戏份还不错,真正的凡人利用科技吊打超级英雄。

前段时间漫威老大凯文·费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吹嘘说,《英雄远征》才是“漫威宇宙的阶段完结篇”,虽然知道是为了宣传《蜘蛛侠2》,但这种宣传方法还是让人觉得不爽。联想到最近的《复联4》重映,漫威的操作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何况这一个版本的蜘蛛侠已经牢牢地和钢铁侠、复联捆绑了,每部电影都要刻意去强调好几遍钢铁侠和复联,真担心蜘蛛侠这个IP以后在真人独立电影中还能不能像托比马奎尔版的那样即使独立依然令人振奋。

当然,吉伦哈尔是我去看电影的一个很大的因素,第一次看吉伦哈尔还是在2004年的《后天》里,那时候他还很嫩,没想到后来直接投入到独立电影中,少有接演商业片,即使在2010年接了迪斯尼制作的《波斯王子》,也反响平平,不过这样也好,这让吉伦哈尔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出了《囚徒》《夜行者》《夜行动物》《源代码》,当然还有05年就被李安相中的《断背山》等佳片。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吉伦哈尔就合作了第一代蜘蛛侠托比马奎尔,出演了《兄弟》一片。

赞达亚也不错,挺漂亮的。

评论
热度 ( 13 )

© pirate_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