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是个好人,其他事面议。

在《超人总动员2》上映之际,特地再去翻了《超人总动员1》来看,虽然看过,但还是觉得非常精彩,一个人在家也看得哈哈大笑。

说几个关于《超人总动员1》里个人举得有趣的事:

1、超能先生在保险公司接待一个老婆婆的场景,让人很容易想到《蜘蛛侠》里梅伯母去银行的场景,我想这也算是致敬吧。

2、衣夫人的配音来自导演布拉德·伯德本人。

3、关于衣夫人和超能先生讨论战服要不要加斗篷时,衣夫人列举了很多超级英雄因为斗篷被卷入飞机、炮弹、旋涡等各种灾难事件,事实上,在严肃的漫画神作《守望者》改变的电影里也出现了被斗篷害死的超级英雄事件。

4、关于致敬经典的《守望者》,其实不止上诉一处,如果你自己看,就会发现《超人总动员》的设定,超能先生被社会恐惧与排挤,被迫隐藏身份,和凡人一样,这种设定几乎和《守望者》里的超级英雄的遭遇不谋而合,只是《守望者》显得更严肃和充满社会意味。

评论
热度 ( 15 )

© pirate_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