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是个好人,其他事面议。

特地在家看了第一部才去的电影院看这部非陀螺导演的续集,老实说,第一部《环太平洋》虽然当时在北美票房不佳,反而是中国的票房大放异彩,但这并不是因为《环太平洋》有多差,相反,第一部《环太平洋》至少比次年和去年的《变形金刚》强。

对机甲和怪兽电影几乎没有抵抗力的我于是兴致匆匆的去了,然而观影不久便发现这部电影可能要让我失望了,尤其是看到某“著名”“国际”“巨星”的中国女星出场的时候,更加肯定了我的这种猜测。

《雷霆再起》中小机甲、机甲的设计、动作戏等都是值得肯定的,但这丝毫没有拯救这部影片的诸多缺点。

影片人物扁平,剧情碎片并低龄化,甚至在第一部很出彩的配角和主角在这部中都被糟蹋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靠拢低龄观众,青少年在影片中占了很多席位,这让我想起了《变形金刚5》里那个让人反感小女孩,故作成熟的表演,强刷存在感。于是,《雷霆再起》更像是又一部难令人满意的《超凡战队》,这个陀螺建立起来的品牌是彻底被搞砸了。

真是糟蹋!

忽然觉得还应该再看一边《环太平洋1》洗洗脑子,陀螺与我同在。


经典BGM:http://music.163.com/m/song?id=26625301&userid=79311063

评论
热度 ( 7 )

© pirate_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