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是个好人,其他事面议。

无名之辈

又名【 慌枪走板】可能是因为这个名字不好记,所以才改成了《无名之辈》,我觉得两个名字都还挺好的。从市场考虑,肯定“无名之辈”更容易在观众中传播一些。

一把枪串联起各个小人物,跟一般的烂片不同是,这里的每个小人物都是有血有肉的,又笑有泪。

章宇眼光不错,今年三部电影都是有口皆碑,《我不是药神》《大象席地而坐》《无名之辈》,希望后面能成为新生代的中流砥柱。

最后一场戏张力很足,学生对峙那场竟让我想起了乌鸦高中。

没想到插曲会用陈粒的《光》,不过我更喜欢初夏的时候听这首歌,每年都听。

最后,2018年最佳喜剧。

评论
热度 ( 6 )

© pirate_cat | Powered by LOFTER